29歲嫌闖東海套房「挾情侶4小時」 男大生中多刀、女友遭猥褻

東海商圈一對大學生情侶遭歹徒挾持,男大生被刺傷送醫。(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警消將傷者送醫。(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發生強盜猥褻案件!一名29歲鄭姓男子持刀,闖入東海別墅附近的一對大學生情侶出租套房,綑綁徐姓男大生,並猥褻徐男女友,挾持過程長達快4小時;鄭見徐掙脫猛刺對方,自己也受傷遭逮。兩人送醫急救後沒生命危險。

據了解,鄭男(嘉義人,有竊盜前科)疑缺錢花用,在東海商圈隨機尋找下手目標,2日下午4時,尾隨女大生進入龍井區一間套房,亮出預藏的水果刀表明要搶劫,恐嚇情侶交出錢財,還用膠帶控制徐男(21歲),並對其女友上下其手。

據悉,徐男對鄭男說,皮夾放在機車置物箱,帶鄭下2樓時趁機掙脫,並拿木棍反擊、噴乾粉滅火器,結果腹部和背部身中多刀,血流滿地;雙方扭打過程中,鄭也受傷。隨後警方獲報趕到,逮捕鄭嫌,並將兩人送往台中澄清醫院;徐經開刀後,目前無生命危險。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女大生喊救命、殺人。警方漏夜偵訊鄭嫌,釐清案情及犯案動機,並將等女大生的情緒穩定後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