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文雄過世享壽64歲 兒女:有這樣的爸爸深深為榮

親民黨全國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劉文雄28日召開記者會。(圖/資料照)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辭世,享年64歲。(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31日傍晚於基隆長庚醫院過世,享年64歲;其兒女稍早則在劉文雄的臉書宣佈消息,並表示,父親總以身作則的教導大家如何待人處世,往後也會努力成為像父親一樣正直無私、仁慈、有義氣、有原則、不怕辛苦的人,對於擁有這樣的父親,深深為榮,「爸爸,我們愛您」。

經過10天搶救,劉文雄在31日傍晚不幸過世,而其兒女晚間則在劉文雄臉書表示,父親是一位孝順的兒子、可靠的大哥、了不起的一家之主,一個人撐起了全部,「對我們來說,爸爸是個非常偉大的人,從小到大看著他竭盡所能的幫助過很多很多的人,過程中也看著爸爸吃了很多虧很多苦,但從沒聽他喊過一聲累,更沒看過他眉頭皺過一下。」

兒女進一步說,父親是位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人,總是頂天立地、堅持正義、傾聽老百姓的心聲,一心為國家社會付出、總是以幫助他人為優先;父親對別人很大方很無私,但自身節儉,一套西裝穿了十幾年也捨不得換,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卻又相當慷慨,常說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本來就是應該的。

劉文雄的兒女還說,父親總以身作則的教導如何待人處世,將來也會努力成為像父親一樣正直無私、仁慈、有義氣、有原則、不怕辛苦的人,「對於擁有這樣的爸爸,我們深深為榮。爸爸,我們愛您。兒子女兒們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