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大學長」囂張吼警 肉搜才知他「涉賭收錢」早革職!

▲值班員警遭到「學長」不斷挑釁,滿臉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值班員警遭到「學長」不斷挑釁,滿臉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莊姓男子日前疑似喝醉大鬧警局,與值班員警發生衝突,不斷自稱是「大學長」來訓話,自爆在警界工作20年,不斷大罵「你就要沒工作了」、「你是有病還是怎樣」,更罵對方是警界恥辱,最後還將影片放上個人臉書,要大家「鬧大一點啦!」事後調查發現,莊男確實曾是警員,卻因涉及賭博、收賄遭革職。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就是像你這樣的學弟!」莊姓男子將2段衝突影片上傳臉書,影片中可見,莊男不斷對著櫃檯前的簡姓值班員警大吼,甚至作勢威脅要潑水,「小傢伙,明天開始過馬路小心一點,保重身體不要感冒了」,最後還將臉湊上去要求員警「打我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很快就發動肉搜。根據相關新聞,莊男確實曾在天母派出所任職,但在警隊曾因酗酒問題,調回士林分局警備隊就近列管,2008年檢警偵辦棒球簽賭案時發現,他不僅涉及麻將賭場,更與經營簽賭站的竹聯幫來往密切,協助招攬賭客並從中抽佣,遭調查並革職後,轉行賣車後也是糾紛不斷。

了解事情真相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見他之前當警察時有多囂張」、「自取其辱,不名譽當不了警察還敢說别人污辱警界,自打臉」、「唱秋伯~被拔掉剛好而已」、「收錢被免職,也敢大聲說自己是警察。真丢警察的臉」、「原來自己才是老鼠屎」、「他對警察吐水還不能當現行犯銬起來嗎」。

文章曝光之後,莊男又被搜出,對二手車客戶動私刑等販賣糾紛,受到許多網友留言撻伐,但他卻絲毫不認為自己有錯,繼續在臉書發文,向年輕警員喊話,「臉書請用真名、真帳號、真照片,勇敢一點,真相只有一個」、「我喜歡玩真的、玩大的!來」,大肆在個人臉書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