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向友炫槍!傻男拉滑套把玩…子彈貫右腿「膝蓋開血洞」

▲▼桃園男子炫槍反走火射傷大腿。(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桃園男子炫槍反走火射傷大腿。(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糗了!桃園23歲黃姓男子27日凌晨1時許由21歲的元姓友人送往醫院急救,護理人員見黃男左側大腿有貫穿槍傷,詢問傷勢是如何造成,黃男卻支支吾吾答不上來,院方便通報員警到場處理。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當時黃男正向元姓友人炫耀槍枝,但卻不慎走火射傷自己大腿,訊後將2人一併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凌晨與元男駕車到莊敬路與友人碰面,2人返回車上時,黃突然掏出槍枝向元炫耀,甚至還拉滑套把玩,不料卻因此意外走火,子彈自黃男左大腿射入、並從膝蓋噴出,造成貫穿性槍傷,當場血流如注。

槍枝不慎走火後,黃男擔憂持槍一事曝光,趕緊忍痛將槍械、子彈、彈匣等物丟到一旁草叢中棄置,再由元男駕車緊急帶他到急診室就醫。無奈槍傷實在太明顯,黃男眼見無法隱瞞,一開始還謊稱是在路上遭到不明黑衣人持槍射擊,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明顯與黃男所言不符,根本是自己玩槍走火才受傷。

黃男見謊言被戳穿,只好認罪,但卻仍不願交代槍枝來源,僅表示是自己撿來的。警方認為,黃、元2人供詞避重就輕,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訊後將2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