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記雲端的東西」 渣男報復分手女友嗆:讓妳後悔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他被甩,竟拿舊愛性愛影片威脅。(圖/中國視覺CFP,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邵姓男子不滿邱姓女友提分手,竟在半夜傳送疑似對方裸露頸部鎖骨部位的截圖,之後還傳訊息威脅「恩恩,你再繼續,我肯定會讓妳後悔」、「別忘記我雲端的東西」、「想紅讓妳紅,讓妳賺更多」等,造成對方心生畏懼,且擔心名譽受損報警。

判決書指出,邵男曾於交往過程中拍攝二人性愛影片,但因對方邀其分手而心生不滿,在去年11月25日凌晨3時至5 時期間,以通訊軟體微信傳送疑似邱女未著外衣的頸部鎖骨位置錄影檔截圖2張,還附上「以前我不覺得我可怕,但這次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嗯嗯,你在繼續,我肯定會讓妳後悔,別忘記我雲端的東西」、「想紅讓妳紅,讓妳賺更多」、「呵呵,繼續嘴秋」、「妳要逃,我自然有我能洩憤的方式」等文字訊息。

由於邵男在法院審理時坦承犯行,與邱女在警詢及偵查中證述情節相符,並有微信訊息翻拍照片10張,足以證明與事實相符,法官審酌他僅因一時失慮而誤觸法網,已坦白承認犯行,坦然面對刑事責任,邱女也撤回告訴,高雄地方法院最後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50日。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