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好閨蜜!好友離婚..跟她牽手跳長江「要死一起死」

▲▼江蘇省南京市燕子磯公園有兩閨蜜跳長江自殺。(圖/翻攝自《楊子晚報》)

▲閨蜜問也問不跟著跳進跳長江。(圖/翻攝自《楊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視朋友為生死之交,但也要分得清事情嚴重性!江蘇省南京市有一名陳姓女子剛跟丈夫離婚,打電話約好閨蜜嚴姓女子出來喝酒解悶,隨後醉醺醺來到燕子磯公園想要跳長江,閨蜜不但沒有阻攔,反而跟著跳。兩人被路人救回岸上,但她們還是手牽手的再跳河,邊跑邊大喊「要死一起死!」讓一旁民眾相當傻眼。

據《揚子晚報》報導,陳女剛跟丈夫離婚心情不好,21日邀嚴女到燕子磯附近的飯店喝酒聊天,之後到長江岸邊吹風舒緩心情,結果越聊越傷心,直接走向護坡跳下去。一旁的路人見狀後趕緊跑來拉住兩人,但對方不願配合,只好抓住兩女的長髮,硬是拖著對方上岸

兩女死意堅決,被救上岸後還是一直往長江裡衝,她們邊跑邊大喊「要死一起死!」讓一旁救援路人嚇傻,趕緊通報警方。邁皋橋警務站員警趕到現場後,看見兩女正跳入長江中,趕緊與民眾再次把對方救上岸。

兩名女子經警方耐心的勸導,才放棄輕生念頭,跟著員警回到警局調查。警方表示,陳女與嚴女已被家人帶回,目前,「她們也承諾不會再幹傻事。」

▼兩女上岸後還想再輕生。(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江蘇省南京市燕子磯公園有兩閨蜜跳長江自殺。(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