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發「公文」替貪汙法官關說? 矯正署:沒收到

法務部外觀。(圖/記者楊佩琪攝)

▲蔡其昌發公文要求矯正署「關照」貪汙法官的假釋案,法務部表示,矯正署並未收到公文。(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發公文方式,法務部矯正署,要矯正署「關心」一下,因貪汙被定罪的台中高分院前法官胡景彬假釋案。矯正署表示,根本沒收到這份「公文」。法務部也表示,胡景彬並沒有在最新的假釋名單中,沒有關說。

胡景彬因犯貪汙及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4年6個月有期徒刑,目前在桃園八德外役監服刑,因為最少還得1年半後才能申請假釋,因此根本不符合假釋資格,連申請都無法。至於這份所謂的關說公文到了哪裡?根據了解,其實是傳真到了行政執行署,傳錯單位。

對此,蔡其昌辦公室主任陳大鈞發表聲明,全案是地方鄉親向辦公室陳情,希望能了解假釋狀況的「為民服務案」,並非關說,日後對於陳情案,會更加小心處理,以免引發不必要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