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立側柱、狂滑手機 員警逼近按喇叭…他嚇到抖一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機車騎士未戴安全帽,停等紅綠燈時還低頭滑手機,而且還滑的非常專心,就連前方出現2名員警都沒有發現,最後被請到路邊吃了一張1500元的罰單。整個過程也被後方網友錄下上傳,原PO也留言笑說:「這是一段孽緣的開始…。」

 ▲叭!等紅燈當低頭族 騎士見警全身「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沒戴安全帽低頭滑手機,巧遇警察經過待轉,瞬間GG吃紅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17日晚上8時許,當時原PO正在新莊中正、龍安路口等紅綠燈,下一秒未戴安全帽的騎士就騎到他前面,接著就架起側柱開始低頭專心滑手機。隨後左邊來了2名員警準備待轉,其中一名員警發現騎士未戴安全帽,立刻就上前按喇叭提醒,並要求騎士到路邊受檢,依規定沒戴安全帽開罰500元,騎車玩手機開罰1000元。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除了爽之外不知該說什麼了。」、「這就是緣分。」、「抖一下,笑死了!」、「感謝您為國庫捐款,讓社會福利更好。」、「還在抓頭髮照鏡子。」、「第一個警察沒看到,哈哈。」、「嘴角不禁微微上揚。」、「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好久沒有這樣被療癒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