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後桌椅倒地、燈具吊半空!徐永明怒:拿黨產來賠

▲▼前瞻大亂鬥後,現場一片凌亂。(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前瞻大亂鬥後,現場一片凌亂。(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19日繼續進行前瞻預算審查,國民黨團、民進黨團在會中展開激烈「武鬥」攻防戰,國民黨大丟水球、撒麵粉、扔雞蛋,民進黨則高舉標語,擺出人牆阻擋,現場並發生一波波衝突,但前瞻預算案仍在近中午順利送出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事後則在臉書PO出現場照,直喊「國民黨委員請回來清乾淨,公物毀損請拿黨產來賠!」

立法院今天繼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因民進黨召委王榮璋要求議事人員宣讀立委提案,遭國民黨團激烈抗議「違法宣讀」,狠丟水球、撒麵粉、砸雞蛋,不過,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王榮璋仍於中午前宣布,全案保留送院會,前瞻預算案順利送出委員會。

會議在中午結束後人群散去,現場剩下滿桌麵粉,以及散落一地的氣球、雨衣、標語等,還有燈具吊在半空中,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怒喊,國民黨立委請回來清乾淨、公物毀損拿黨產來賠,「這就叫『生雞卵無,放雞屎一大堆』」。

▲▼前瞻大亂鬥後,現場一片凌亂。(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前瞻大亂鬥後,現場一片凌亂。(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