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被拍到和女助理上摩鐵 一待就是3小時!

▲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圖/翻攝臉書)

▲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圖/翻攝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因學者出身形象清新,被視為2018角逐新北市長熱門人選。令人驚訝的是,週刊直擊他背叛歌手妻子陳亮吟,在7月6日到10日間,兩度與女助理粘珮瑩開車上摩鐵開房間。

根據《壹週刊》報導,7月6日與10日,羅致政兩度被拍到行蹤鬼祟上了粘珮螢的車,進了摩鐵,兩次都待了約3小時。兩人上摩鐵前,都會戴上口罩,羅致政先若無其事下自己的車,迅速進去粘珮瑩的副駕駛座,隨後開車滑進摩鐵。

7月10日傍晚,粘珮瑩離開立院,開車不斷繞路,在小巷內和羅致政的車會合。兩人一起開到內湖基湖路,羅致政停好車就鑽進粘珮瑩的車,先開到沐蘭精品旅館,但馬上出來,進到旁邊的情覓汽車旅館,也待了3小時。

羅致政被問到婚外情一事連忙否認直說「怎麼可能?沒有啦!」他跟粘小姐純粹是工作上的關係,是外面有人亂傳,絕對沒有這種事。粘珮瑩受訪也口徑一致說「怎麼可能?」表示這是選舉抹黑招數,跟羅致政只是立委和助理關係。羅妻陳亮吟被問到時則吃了一驚說「啊!」「不會吧!怎麼可能?」

▲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圖/翻攝臉書)

▲羅致政與女助理粘珮瑩。(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