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ㄤ哥」攔車嗆:我偷車藏槍,你報警啊! 路人傻眼成全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無故被暴走男子攔車飆罵!臉書社團「爆料公社」16日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開車時遇上一輛貨車準備要會車,沒想到對方卻無故突然攔車,還走下來嗆自己是偷車的,而且車上還有槍械,還要原PO叫警察來處理,結果警察來了還狂飆三字經,最後被5名員警押回派出所。

▲會車遇無故阻擋,ㄎㄧㄤ哥叫囂自己偷車、身上有槍 GG(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ㄎㄧㄤ哥」無故攔車飆罵,怒嗆「我偷車、藏槍」求報警,路人傻眼成全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發文說:「該名男子有點ㄎ一ㄤ掉的感覺,我跟他會車,結果他擋車下車,還下車說他偷牽車的,要我叫警察來,還說自己身上有槍。」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貨車駕駛不停飆罵髒話,結果被2名員警試圖壓制,但是駕駛不停掙扎怒吼,直到幾位民眾與3名員警一起上前幫忙,駕駛才被眾人壓制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這不是打了針,就是吃了藥。」、「這麼任性的要求,我一輩子沒見過。」、「看來這位大叔想被關有一段時間了。」、「主動要求報警,這年頭奇葩真多。」、「竟然要5人多才可以壓制,絕對是喝ㄎㄧㄤ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