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入侵廢棄醫院…他撬開「聽力檢查室」 驚見上吊屍爛成白骨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城區分院已經荒廢許久。(圖/翻攝Google Map)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城區分院已經荒廢許久。(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廢棄醫院尋物,赫見白骨一具!台北市50歲的吳姓男子因竊盜案服刑才甫出獄,12日晚間翻牆侵入早已廢棄許久醫院想尋找自己先前遺落的工具,怎料工具一個都沒找到,反而在耳鼻喉科的聽力檢查室中,意外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由於死亡時間已久,遺體早已成為一具白骨,嚇得吳男立刻報警處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男2年多前曾因侵入這座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廢棄的城區分院行竊,因此遭到逮捕並入獄服刑;吳男出獄後在建築工地以臨時工維生,想起當時自己在作案時曾將鐵鎚、螺絲起子等工具遺落在廢棄醫院中,因此12日晚間壯著膽子再度回到院內尋找。

吳男向警方供稱,當他翻牆進入醫院後,就若有似無地聞到一股腐臭的味道,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循著2年多前行竊的記憶走進醫院,途中發現聽力檢查室的門竟然上鎖,由於懷疑裡面可能有值錢物品,於是便破門而入,怎料竟在房間角落驚見一具上吊遺體。

警方到場勘驗後發現,由於死者已經死亡多時,遺體幾乎腐爛到只剩下白骨,難以辨識性別、身分,懷疑可能是附近的街友,目前已經展開調查。

事實上,這座位於台北市鄭州路的城區分院設立於1987年,後於2014年時為配合政府都更計劃、加上防震評估未通過,城區分院自此便歇業成了廢棄建物,由於該處產權轉移問題複雜,因此至今都還未拆除。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廢棄醫院因長期無人看管,淪為街友暫時的棲身之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鬼故事夜遊團提供)

彰化員林廢棄醫院(圖/鬼故事夜遊團提供)

新莊廢棄醫院.(圖/鬼故事夜遊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