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再拚「小英九」?馬英九笑了:要回家請示太太

▲▼「贏回台北」座談會:馬英九、郝龍斌與基層有約。(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2日參加花蓮大灣福德宮貫通石「威冠通達」揭牌儀式,參拜完準備離去時,被媒體問到是否要再拚一個小英九,馬英九則笑回,「要回去請示周美青」。

花東鐵路瓶頸路段雙軌化目前已完成雙軌通車,大灣福德宮則位處新自強隧道口,該段為整個工程最困難的路段之一,而任內督導開通的馬英九12日也親自致贈威冠通達牌匾,前來參加揭牌儀式。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花東線鐵路瓶頸路段改善工程中,新自強隧道2009年開工後,至2015年終貫通,過程中,因隧道上方遠古時期是座湖,因此工程須與沉泥層奮鬥,困難度不下於北宜高速公路的雪山隧道。

而在活動結束後,馬英九也被問到是否想再拚一個小英九,馬英九則笑稱,「要回去請示周美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