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佔2格被噴漆!剽悍大叔「怒比蓮花指」高音飆罵網笑噴

▲大叔崩潰飆罵。(圖/翻攝自臉書「突發事故報料區」)

▲大叔崩潰飆罵。(圖/翻攝自臉書「突發事故報料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將休旅車亂停,佔用到兩格停車位,沒品行為引路人不滿,怒在他愛車上噴漆給教訓,「車停的(得)真好」這5個大字讓他氣到崩潰,邊跺腳、邊比蓮花指飆罵,惹網友狂笑,直喊「娘娘~~」。

這名大叔在看到愛車遭「毀容」後,氣得理智線全斷,體格健壯、長相剽悍的他,罵起人來卻是娘味十足,雖然略帶沙啞,不過音頻高得嚇人,還有那跺腳姿勢和蓮花指,莫名戳到不少人的笑點。

影片中可見,大叔不斷隔空嘶吼著,「這是你們誰幹的」、「給我出來」、「你們太不像話了,你們誰幹的」,然後像走台步一樣,怒氣沖沖地從被噴漆的一邊,走到車的另一頭。

畫面被網友po到「突發事故報料區」,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個車主是姐妹吧」、「笑死XD」、「到底是誰不像話?」、「因為太激動,激發車主女性荷爾蒙」、「起瘋了,哈哈哈」。

★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