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屁孩「心情差」刮花29輛車 車主:父母態度惡劣

▲江蘇15歲少年只是不能玩手遊,就拿刀隨機刮花別人車子。(圖/翻攝自YouTube/Macy Studio)

▲江蘇15歲少年只是不能玩手遊,就拿刀隨機刮花別人車子。(圖/翻攝自YouTube/Macy Studi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通市有一名15歲少年不滿被父親禁玩《王者榮耀》,到地下車庫隨機刮花29輛汽車,一洩心頭怨氣。據了解,很多車主表示,能原諒未成年人的偏激行為,畢竟花錢事小,但是孩子父母不僅教育方式出現問題,連自身態度都相當惡劣。

綜合陸媒報導,15歲少年2日被父親禁完手遊,一氣之下帶著刀,亂刮地下車庫裡的29輛汽車,當下沒人發現,事後才被無辜的車主調閱監視錄影器逮到。由於被劃車輛較多,金額超過5000元(折合新台幣約2.2萬元),目前警方已經立案。

其中一位受害車主向媒體表示,其實車子維修事小,頂多花個1-2千元就能修好,但問題是孩子刮車的行為過度偏激,之前還曾聽別人說,少年曾在社區內捅死一隻小狗,現在遇到刮車事情,幾次協商下來,對方父母的態度相當惡劣,完全不與受害車主調解。

不少大陸網友紛紛在報導底下留言,「憤世無所謂,你父母陪得起就行!」、「有其父必有其子。」、「不要有事就推給遊戲,孩子還小,還是抓起來關上幾年吧,順便暴打一頓!」、「中國的法律在這個時候是狗屁,因為它對這樣的屁孩毫無辦法!」、「繼續下去,長大會砍父母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