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每次要不到錢「就撂狠話傷她」 但女網友卻不忍放生!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真心換絕情!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開公司常需要周轉,每次一有狀況,就會叫她跟家人、朋友借錢,如果被拒絕就會對她惡言相向。對此,網友怒批根本廢物,「把女人當什麼了阿」。

我從沒想過在他最失意的時候離開他,他卻一再用傲慢的態度傷害我」女網友難過地說,這回男友又開口要她回家,和父母借錢周轉,她說爸媽沒有這個能力,對方就口不擇言的怒罵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說真的,態度很重要啊。人家願意幫忙應該感恩,沒能力幫忙也不能翻臉吧,這樣就算真的借到錢,我也拿不出來啊!」

▲渣男每次要不到錢「就用狠話傷她」。(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從截圖中可見,男友碰軟釘子後惱羞成怒,反過來說「我不要妳,我自己會賺」、「不需要妳家的臭錢」、「死都不用」、「妳去吃屎」,讓原po超受傷,但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網友看完紛紛替她抱不平,直說「這跟我前任那廢物超像」、「為什麼這種男人都有女友」、「放生吧,妳沒有欠他什麼」、「別吵了,來找我,要多少我燒給他」;不過也有人想罵醒原po,表示「這種人你還要?你腦子有問題?」、「我覺得妳有被虐的傾向」。

▼男友拿不到錢,就會開始對她大小聲。(示意圖/達志影像)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