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挑戰「天空飛行家」瘋狂自轉 網友全嚇傻:根本練G力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魯閣草衙道7日有網友拍下一段畫面,原來是有神人挑戰園區內一項遊樂設施天空飛行家,結果這位神人竟然瘋狂高速旋轉,反觀其他座位卻平穩如常,超強反差讓網友都忍不出說:「遇到神人了,有神快拜!」因為這項設施若要旋轉必須民眾自己操作。

天空飛行家2016年在高雄草衙道落成後,便成了台灣首座能公轉加自轉的遊樂設施,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慕名前往體驗。影片中一開始就可以看見,設施公轉懸臂正在不停上下迴旋,而外側第二排的座位則是更加誇張,設施才公轉一圈它就已經高速旋轉了10多圈,旁邊網友都忍不住擔心說:「是不是頭暈昏倒了。」

▲「天空飛行家」高速轉,高雄神人在見...only高手辦得到(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人高速旋轉,影片讓網友驚呼:「根本在練G力吧」。(圖/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被上傳臉書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這位神人根本是在訓練G力吧」、「會吐到死吧。」、「應該是轉起來,卻忘記怎麼停了吧,哈哈」、「真的是神人,這我轉一圈都很困難了。」、「說不定他是飛行員在做訓練!」、「那是自己操作的!轉的很厲害。」

大魯閣草衙道「天空飛行家」設施,搭乘者身體會被固定在椅子上面,只要乘坐時遊客不動,便是跟著設施懸臂公轉大圈,若是有人想要挑戰刺激,只要用左右手控制椅子兩邊的翅膀設施,抓到角度就會瘋狂自轉,「每個椅子都能這樣快速旋轉。」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馬上掌握訣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