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吳德榮:若夏天不熱 颱風會很多

熱浪,正妹,美女,太陽,夏日,夏天,炎熱,天氣,氣溫,中暑,烈日,行走,行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今高溫飆35度 吳德榮:若夏天不熱,可能會有很多颱風

今日(7日)全台依舊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各地高溫介於32至35度左右,但午後仍有機會發生又大又急的雷陣雨。氣象專家吳德榮則提到,自出梅以來台北每日高溫變化幅度之小可以說是歷年來少見,7月每日高溫平均值才34.3度,「如果夏天不熱,那就糟糕了,代表可能受到很多颱風侵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60重機先鋒隊「夜衝國道」 騎士過癮喊舒服!。(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重機不鑽車運動!今晚北中南連線 「讓全民體驗一下美景」

為爭取國道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晚發起「乖寶寶運動」,要讓全民「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機車不鑽車」,試圖改變外界指稱機車族愛鑽車觀感。晚間車友將集體行駛台北市民大道平面段與高架段,另外,活動在全國「遍地開花」,台中、台南也將連線一起加入抗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女裝照。(圖/記者陳家祥攝)

罕見圖/蔡英文裙裝舊照曝光 怡然翹腳霸氣自然外露

為紀念77事變80周年,國防部舉辦「軍事媒體特展」,展區特別規畫「活躍戰線的勇者-紀念七七抗戰80周年」,展出當年對日抗戰時的史料,以茲紀念當年保家衛國的先賢先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屬總統蔡英文難得的「裙裝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對決光芒終結者也很冷靜 紅襪教頭大力讚賞選球

林子偉在7日紅襪與光芒之戰,雖然沒有安打表現,不過沉著選球對好球帶的掌握度還是讓他獲得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的讚賞,他選到2次保送,且為紅襪跑回唯一分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6日出訪波蘭,與波蘭第一夫人握手時被無視,再度引發話題。(圖/路透社)

握手被波蘭第一夫人無視 川普愣在那邊好尷尬

美國總統川普出訪波蘭期間,在華沙發表主題演說前在握手戰上竟遭到拒絕,當他將手伸向波蘭第一夫人阿格塔 (Agata Kornhauser-Duda)時,對方竟然略過他先與他的妻子梅蘭妮亞握手,只見川普當場一臉錯愕,愣在那邊看著2位夫人握手寒暄,意外形成有趣的畫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你想跟我一樣嗎?

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台版錐子臉美眉參加潛力女神海選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