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嗆妻子外遇反被酸 夫剪刀怒捅10多下呆坐看她喊痛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楠西區44歲的林姓男子懷疑39歲的蔡姓妻子天天往外跑,根本就是在外有「老王」,6日晚間酒後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拿起剪刀狠捅妻子胸部及臉部10多刀,事後還自己報警,並呆坐在家中等警察到場。

在當地市場擺攤賣雞的林男與蔡姓妻子才搬到台南市楠西區不久,2人卻經常發生爭執,加上蔡女近日常常到高雄幫朋友包楊桃,他懷疑對方一天到晚往外跑根本是在外面有其他男人。

▲剪刀,醫生,醫療剪刀,手術。(圖/達志/示意圖)

▲林男懷疑妻子外遇,竟持剪刀狠刺對方10多下。(圖/達志/示意圖)

林男6日晚間8時許酒後指責妻子「討客兄」,蔡女一聽也出言反酸,他一氣之下抄起剪刀就往對方身上猛刺10多下,氣頭過後發現自己犯下大錯,才趕緊打電話報警,接著就呆坐在家中看著妻子痛得哀號等警方到場。

台南市玉井警分局表示,蔡女臉部、胸部及腋下多處遭刺傷,幸好傷口都不深,緊急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林男被逮後也坦承犯行,訊後已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