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0歲男友%%「每月2→0次」 她崩潰po文「想要小鮮肉」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表示,自己性愛經驗只有兩年,所以很需要練習。(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感情要走得長久不容易,有研究指出,在性愛方面獲得較大滿足的女性,往往也較為幸福。一名27歲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做愛時不配合,常常嫌太累、或很無聊,讓慾求不滿的她頗困擾,感嘆「真的很煩,每次都交到30歲以上的,我好羨慕有小鮮肉男友的人。」

「請問男生是不是過30歲,就會覺得做愛很累很無聊阿?」一名女網友開門見山地問,她表示自己性愛年資才2年,還沒陰道高潮過,所以急需練習,但偏偏男友不配合,只會敷衍她說,「我30歲之前也是需求量很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提到,有看過一些研究,指出男生過30歲性慾就開始走下坡,而她剛好每次都交到30歲以上的;另外,有些大女子主義的她,又無法穿性感衣服勾引對方,「唉 我該怎麼辦,已經從1個月2次,降到1個月0次,認真覺得規律的性愛,對維持一段穩定關係很、重、要。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美滿性生活有助於感情的長久。(示意圖/CFP)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說不定是妳讓別人(倒陽)走下坡的,還說得自己都沒錯似的」、「覺得性真的很重要阿,契合的人也真的會比較長久」、「你要30歲的經濟量,卻嫌棄30歲的精液量,怪誰啊大大」、「看來這位施主的能力是讓男人走下坡」、「我是小鮮肉、單身23歲,歡迎找我單挑一下」。

想要美滿性生活需要有兩方的投入,國外網站《Glamour》就教大家幾個妙招,讓愛愛過程更加愉悅,像是上床前先喝杯水;調整臀部位置,以更輕鬆的姿勢深入G點;多吃香蕉、花生、里肌肉;趁早上愛愛,更容易達高潮;另外,手腳冰冷會讓女人較不易高潮,所以冬天可穿上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