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為愛癡追還打破大門 熟女崩潰告:他長得很抱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20多歲的高姓男子去年透過臉書認識從事古董買賣的40歲氣質熟女小玲(化名),表白追求卻頻頻遭拒,最後甚至潛入對方住家,敲破木製大門威脅要對其兒子不利。小玲不堪騷擾憤而報警,還說對方又胖又宅長得很「抱歉」。台北地檢署昨日(5日)依侵入住宅等罪將高男起訴。

高男去年10月透過臉書認識小玲,雖然2人年齡差距幾乎多了一倍,但對方保養得宜、氣質出眾,他很快就墜入情網並表白想追求,不料卻頻頻遭拒絕;接著他假裝成其他買家相約見面買古董,並尾隨進入餐廳要求一起用餐,但最後遭女方請服務生將他驅離。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男對小玲一見傾心,頻頻追求遭拒而心生不滿,竟跑到對方家中打破木製大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男因此心生不滿,他透過其他方法取得小玲的住處地址後,趁著大樓住戶進出時混入並瘋狂敲門、按門鈴要求開門,但女方拒絕,他一氣之下就將木製的大門打破一個大洞,還揚言要對其兒子不利。

小玲不堪一直受到騷擾又擔心牽連家人,於是決定報警,並表示見面過後發現高男又胖又宅長得很「抱歉」,不肯進一步交往卻遭侵入住處及恐嚇,對方甚至還在臉書上PO文說2人曾經交往、自己只貪圖金錢等謠言。

然而,高男被逮後辯稱這一切都是因為「愛」,他只是想追求小玲才會一時衝動。對此,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認定罪證確鑿,日前依侵入住宅、恐嚇以及毀損等罪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