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騎士等紅綠燈「8字甩頭、電音抖腳」 超狂Rock讓網友笑翻

 ▲三重騎士停等紅綠燈,展現超狂Rock姿勢,讓網友全都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騎機車出門遇上停等紅綠燈,基本上都是注意四處路況,但是有一名網友在新北市三重區等紅綠燈時,遇上旁邊一位超級Rock騎士當街搖滾,瘋狂抖腳、左右甩頭。原PO將影片配上知名搖滾歌曲後上傳,並且留言說:「三重是很歡樂的,音樂我覺得這首太像配了一下。」結果網友都笑翻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正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發現前方一名黑衣騎士不停抖腳,接著也開始左右搖頭,下一秒更加誇張直接「8字甩頭」,晃到連機車也瘋狂上下震動,旁邊握著龍頭的手也快速地做出彈樂器的動作,配上知名樂團的經典歌曲,讓影片看起來真的非常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音樂配得真的太好了,忍不住多看幾次。」、「莫名的跟著他一起搖擺耶。」、「感覺好嗨好興奮!」、「紅燈太久,只能找事情做才不會讓人生停下來。」、「不管你吃啥都給我來一份,比我阿嬤還high!」、「他一定是個搖滾吉他手。」、「有沒有看到他右手的手速。」、「給我一點TEMPO一起嗨吧!」

►►►網友【原音版本】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