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派遣工趁特賣會偷走200多瓶保養品被訴

▲SKII,SKII專櫃(圖/視覺中國CFP)

▲陳姓男子去年趁著被派到新光三越南西店SK-II專櫃支援特賣,到倉庫竊走200多瓶高價保養品,並上網低價銷贓,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贓物等罪起訴。(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去年趁著被派到新光三越南西店SK-II專櫃支援母親節特賣,到倉庫竊走活膚霜、青春露、精華液等200多瓶高價保養品,還將保養品宅配至胞妹住處後,兄妹倆上網低價銷贓,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贓物等罪起訴陳姓兄妹。

檢方調查,新光三越南西店去年舉行母親節特賣,陳男被派遣公司指派到南西店的SK-II專櫃支援,替客人宅配寄貨及從倉庫補貨,事後櫃姐盤點驚覺短缺200多瓶高價保養品,調閱倉庫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陳男涉嫌行竊。

陳男利用替客人寄送宅配機會,潛入倉庫陸續搬走整箱的保養品,並以妹妹的名字為簽收人,將贓物宅配至妹妹的住處,由妹妹使用她丈夫所經營的水電行名義,在露天及奇摩等拍賣網站上低價銷售。

業者統計,陳男共偷走活膚霜108罐、青春露48瓶、精華液30瓶、特惠組合商品20組、洗面乳12瓶,以及消費滿額贈送的家電雙人咖啡機、伊萊克斯電腦鍋等贈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過失毀損罪 檢方:刑法不處罰

陳琮勛/看懂阿霞飯店商標疑雲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雷皓明/精神賠償怎樣才告的成?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賴瑩真/散播性愛照、謠言,犯法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