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無接縫」髮圈... 她標籤拆掉後 眼前景象讓人超傻眼!

▲▼網友分享幽默的「無接縫髮圈」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購買的無接縫髮圈,拆開之後卻出現一大圈「接縫」。(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炙熱的天氣下,每一個女孩手腕上幾乎都有一個神奇的綁頭髮用的髮圈,然而橡皮圈的品質有多重要,一般男生可能不太懂。若是接縫處太過於粗糙的,往往用不久就會彈斷。因此「無接縫」的髮圈,就成為許多女生選擇的樣式,

有網友在「批踢踢」笨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找「好用又不易斷掉」的髮圈,最後精挑細選後,選中了上面黏有「無接縫」標籤的髮圈。沒想到回到家後撕開標籤的地方,竟然是一個「非常明顯的接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因為想要支持台灣MIT製造的髮圈,決定購買後,回到家拆掉標籤,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原來說好的「無接縫」髮圈,竟然有著一大圈接縫還有黏膠的痕跡。原PO發楞的盯著半天,決定上網分享這個幽默的經歷。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就不要把標籤撕開,這樣就沒有接縫了。」「那是保固貼紙,你竟然撕掉!」也有購買過的女網友表示,「其實這一款髮圈真的不容易斷,每次都用到鬆掉才換,並不是因為斷掉。」「這款真的好用,顏色又多。」「幽默看待了,因為它品質算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