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守貞40年…願成為耶穌的新娘 「最完美的自己獻給上帝」

▲美國「奉獻處女」嫁給耶穌基督。(圖/翻攝自YouTube)

▲「完美處女」嫁給耶穌基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3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一輩子守住貞操,為了要讓自己成為「完美的處女」,奉獻給上帝當作禮物。她們上星期六(6月24日)在教堂舉行神聖的儀式,穿著婚紗嫁給耶穌基督。

綜合外電報導,這3位虔誠的天主教徒穿著婚紗、無名指戴上婚戒,以「基督新娘」身分通過神聖的儀式,將自己的人生與童貞永遠奉獻給上帝。其中一位新娘埃爾文(Karen Ervin)表示:「我願意讓自己成為一輩子的處女,奉獻自己作為耶穌的新娘。」

▲美國「奉獻處女」嫁給耶穌基督。(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位新娘喬丹(Theresa Jordan)表示:「這是我們一直致力於對耶穌的忠誠,同樣也承諾,我們的童貞會當作禮物,回饋給他。」她們與耶穌結婚後,不會因此而辭掉工作同其他宗教工作人員待在教堂,也不會以「修女」自稱、或是穿著不同的宗教服飾,而是仍會持續原本的職業生涯。

據了解,這個儀式可追溯至12世紀,目前在全美國大約有250個「完美處女」奉獻給耶穌,全世界約有4000個處女左右。女人要成為基督新娘,必須要有「完美貞潔」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奉獻處女」與宗教職業有所區分,不隸屬於教堂,女性婚後的日子也完全沒有性生活,須靠自己獨立生活、工作、居住等,忠於自己的使命感。

換言之,如果女性下定決心從某一天開始生活在一個「貞潔的生活」,或是喪偶成寡婦,僅能有機會成為「修女」而不是「奉獻處女」;因為僅有極少數的女性有資格是「奉獻處女」,進而成為上帝的新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