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個特產」只有觀光客買 網笑:在地的都不會吃啦!

▲花蓮自強夜市。(大腸包小腸、糖葫蘆、春捲、窯烤pizza、棺材板)(圖/記者陳睿中攝)

▲棺材板被稱為台南美食,當地人卻似乎不太吃?(圖/示意圖/ETNEWS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貴為美食之都,不僅國外觀光客,就連台灣人自己也愛吃遍北中南,其中打敗台中,榮登近期台人心中美食集散地的「台南」更是讓老饕們失心瘋。

說到台南,「牛肉湯」當早餐來展開全新的一天,是連當地人都無法戒掉的生活習慣;「鱔魚麵」的熱炒美味也是中餐跟晚餐的好選擇,但其中一樣在觀光客口中是「台南美食」的東西,當地人卻意外不太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之前去台南玩吃了很多很棒的美食,其中「棺材板」讓人念念不忘的驚奇口感,真的超級美味。但也意外發現,當地人似乎並沒有那麼喜歡,甚至就連身為台南人的姊夫,也都寧可吃鱔魚麵。

對此有許多台南人出來表示,「台南人真的不太吃棺材板,好吃的東西很多啊!」「不要說棺材板,就連牛肉湯我都沒喝過。」「就只吃過一次,還是陪外地的朋友吃的。」

也有網友認為,「花蓮的棺材板比較好吃。」「吃過花蓮的就知道根本不是台南特產,花蓮的料多太多了。」其實不論當地特產是什麼,只要是好吃、實在的料理,很快就會聲名大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