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續闖關 廖國棟喊「按表操課」:論述戰術非拖延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26日繼續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國民黨團一早則召開幹部會議;黨團總召廖國棟會後受訪表示,今日也將按表操課,持續以「論述戰術」面對,將整個程序走完,因為全部條文有92條,而非僅44條,「管他重點、深水區在哪裡,完整就是92條,我們要把92條走完。」

儘管進度緩慢,經過上週接連兩天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已二讀包含公務員最關注的18%優存,確定在2年後走入歷史,另有所得替代率則要在10年從75%降至60%等;今日上午院會則繼續自44條處理起。

廖國棟上午受訪強調,國民黨團將持續按表操課,自44條起,較沒爭議的條文均推派5位藍委發言,因還有很多事情要論述,若不能繼續論述,變成夭折,這樣對士氣等各方面都不好。

至於深水區已過,是否為最後搏鬥?他則回應,這不是搏鬥,而是將整個程序走完,因為完整條文有92條,不是44條,無論重點、深水在哪,完整就是92條,就要將92條走完,「不叫拖延,叫論述戰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