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車直接撞破派出所圍牆 網友虧「警史上最快到場」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事發地點在台東馬蘭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地點在台東馬蘭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市馬蘭派出所21日晚間發生一起民眾開車撞毀圍牆意外,嚇壞不少民眾!由於值班員警直接往外衝,察看事故,也讓網友笑稱這是全台有史以來,車禍事故警察最快到場的一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游姓女子開車到馬蘭派出所,一走進派出所就指控同居林男強行擄走小孩,由於街坊及警都知道他們2人的恩怨,經勸說安撫無效後,游女告知患有憂鬱症,隨後開車衝撞圍牆,車頭直接貫穿外牆,也波及另一名員警的一台機車。

所幸駕駛經緊急送醫已無大礙,家屬事後也口頭表示,願意負責所有賠償責任。而游姓婦人事後也向警方表示,近來睡眠品質不佳,離開警局時突然一陣暈眩,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才會撞上圍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