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疑「互捅殉情」1死1重傷 留紙條:不准把我們分開

▲揚州一對情侶拿刀互桶殉情,22歲護士女友當場身亡,23歲男重傷送醫。(圖/截自梨視頻)

▲揚州一對情侶拿刀互桶殉情,22歲女友當場身亡,23歲男重傷送醫。(圖/截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警方20日獲報有一對情侶重傷,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23歲男子沒有意識躺在地上,另一名22歲女子當場死亡,現場還找到一張「不准把我們分開」等字條。警方表示,男子急救後尚未脫離險境,相關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警方表示,20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一對男女在廣陵區曲江街的租屋處重傷,前往查看後發現地上滿是鮮血,2人倒臥在血泊之中,身上都有刀傷;女方當場身亡,男子則因胸口的刀傷大量出血,送往醫院搶救;警方還在現場發現「不准把我們分開,讓我們走得安心一點吧」等字條。

▲揚州一對情侶拿刀互桶殉情,22歲護士女友當場身亡,23歲男重傷送醫。(圖/截自梨視頻)

▲警方表示,相關案情還得等男子脫離險境後進一步釐清。

鄰居表示,19日有聽到2人爭吵,當時還有許多人來勸架,沒想到今天早上突然就發生這樣的憾事。男子的父親表示,2人是情侶關係,女子則為實習護理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