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月就有人反映 永康區烏水橋平交道坑洞更大了

▲楊姓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台南市永康區烏水橋平交道上,有多處坑洞、凹陷裂縫,危害行車安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楊姓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台南市永康區烏水橋平交道上,有多處坑洞、凹陷裂縫,危害行車安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楊姓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台南市永康區烏水橋平交道上,軌道南邊塑膠枕與路面的接縫處,有個寬約70公分,長約15公分,凹下約5公分的坑洞,先前反應至今鐵路局仍未派員填補,17日路過又發現坑洞又多了幾個,網友質疑難道一定要有人閃凹洞滑倒發生意外,才申請國賠啊!

楊姓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出:「鐵路局啊!鐵路局啊!在台南市永康區烏水橋平交道上,原本在今年5月底軌道南邊塑膠枕與路面的接縫處,有個寬約70公分,長約15公分,凹下約5公分的坑洞。向你們的0800800333反應,到今天6月17日也未見有貴局工作人員趕快來填補坑洞。而今天路過又發現坑洞又多的幾個,假如有用路人經過該處,若不小心緊急剎車閃凹洞而滑倒,發生任何意外,真的要向貴局申請國家賠償啊!」。

楊姓網友也上傳所錄的影片證明自己所言不虛,影片中的確平交道上有多處柏油破裂的坑洞及裂縫,看起來破破爛爛的,危害行車安全。有網友認為,除非台鐵有辦法自己補柏油,如要外找包商的都沒那麼快,範圍小金額不大的更難找。

楊姓網友強調,台南市有路平專案,若是有民眾報坑洞,一定馬上填補好,但是鐵路局的做法就不知道,因為當下人民若有在公家單位轄內,因坑洞害到用路人摔車或發生意外,均會去問高人如何申請國賠,這樣有比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