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帥PO寶可夢通關隊伍 「勇吉拉」沒進化被笑邊緣人...

他帥PO寶可夢通關對伍 「勇吉拉」沒進化被笑邊緣人...(圖/翻攝自神奇寶貝百科)

▲勇吉拉。(圖/翻社自神奇寶貝百科,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貼出自己玩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時挑戰聯盟的隊伍,雖然他相當注重對伍平衡性,看似玩得不錯,但大家卻發現他使用「勇基拉」而不是最終進化型的「胡地」,因此大笑他是邊緣人,因為進化條件要靠朋友啊!

發文網友使用的隊伍包括妙蛙花、風速狗、勇吉拉(勇基拉)、比雕(大比鳥)、尼多王和寶石海星,每隻都有一定的強度,可說是非常不錯的隊伍,但其中勇吉拉沒有進化完成,由於牠的進化條件需要和其他玩家進行連線交換,如果沒有別人幫忙,就沒有辦法進化,也因此被笑沒朋友。

他帥PO寶可夢通關對伍 「勇吉拉」沒進化被笑邊緣人...(圖/翻攝自神奇寶貝百科)

網友紛紛笑說「為何是勇吉拉」、「看到勇吉拉就笑了」、「幹嘛不進化」、「沒朋友」但也有人認為「勇吉拉就夠強了啊」、「鬼斯通也很好用」、「可能是玩模擬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