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8/20全代會移師台中! 中央委員選舉9月舉行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國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交接紛擾落幕!現任黨主席洪秀柱14日在中常會中,宣佈將在6月請辭,以便於黨主席移交工作儘快完成,而從7月1日至8月20日全代會召開的期間,將由副主席林政則任代理主席。另外,本次會議中,也通過820全代會移師台中,於台中世貿中心第二展覽館舉行,而中央委員選舉將在9月9日投開票,中常委選舉則定於10月1日投開票。

洪秀柱14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為了早日完成交接,也不希望有錯誤報導稱自己及目前黨務幹部有戀棧之心,因此決定在6月底辭去現有職務,所有副主席將跟隨主席進退,但特別請商林政則留任,也得到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同意。

洪秀柱進一步說,7月1日到8月20日全代會召開期間,將由林政則代理主席,即日起準備事務性工作的移交,而若吳敦義方面沒有恰當人選辦理移交,中央各單位都有副主任、副主委辦理正常業務。

洪秀柱也感謝中常委們一年多來的批評指教、鼓勵與期許,共同走過黨最艱困的時間;團結都不一定能打贏,若黨內不和諧,讓外界有錯誤的印象,黨可能失去更多人心,而自己未來仍會在黨內一起努力,為黨未來勝選共同奮鬥。

另外,今日中常會中,也通過8月20日全代會於台中世貿中心第二展覽館舉行,除辦理吳敦義與當選黨代表就職,也會討論政策綱領等案。會中,還通過中央委員於9月9日進行投開票,以及中常委選舉於10月1日進行投開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