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騎士落跑 「賓士男」阿嬷:他小時候很乖…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4日凌晨新北市文化路、雙十路口發生重大車禍,1名機車騎士遭違規賓士車撞上,右小腿遭斷肢送醫後不治身亡,肇事鄧姓車主阿嬷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得知孫子撞死人後,一時氣憤地說「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機車騎士遭撞斷腿不治 肇事駕駛阿嬷:他小時候很乖…。(圖/記者柳名耕攝)
▲鄧姓肇事駕駛位於文山區的住處,阿嬷表示他很久沒回家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不過《ETNEWS》記者前往鄧姓駕駛家中採訪時,阿嬷拿著佛珠在門邊默默地祈求一切能夠沒事;她難過地說,孫子小時候非常乖,長大之後很少在家裡,甚至幾乎沒有回家,不知道怎麼會「走鐘」成這樣。

阿嬷說,因為太久沒看過他(鄧男)了,所以他現在在做什麼家裡人其實都不知道,鄧男父親以前都在印尼做生意,最近退休後才回來台灣,對於孫子的事情她知道的也有限。

▼阿嬷拿著佛珠默默坐在門邊祈求平安。(圖/記者柳名耕攝)
▲▼機車騎士遭撞斷腿不治 肇事駕駛阿嬷:他小時候很乖…。(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