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龜車「球衣男」當街打女人 80路人火了...翻他的車!

▲▼大陸2人圍毆穿越馬路的女子,遭眾人推翻車。(圖/翻攝隆回快訊微信)

▲湖南楊姓駕駛和朋友因胡女穿越馬路,起口角後痛毆她,遭眾人推翻車。(圖/翻攝隆回快訊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一名楊姓男子開車載著張姓女子時,差點撞到一名胡姓女子,楊男下車找對方爭論,甚至拳打腳踢,把胡女打到爬不起來,旁邊圍觀的路人看不下去,合力將楊男的汽車推翻。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身穿紅色球衣的楊男和帶著墨鏡的張女12日開著紅色福斯金龜車,經過隆回縣汽車總站路段時,因為胡女直接穿越馬路,雙方差點發生車禍,楊男不爽下車理論,發生口角後痛毆胡女,引起很多路人圍觀。有人看不下去連忙勸阻,楊男還反嗆「誰管打誰,你們報警也沒用」,讓近80人的圍觀群眾越來越不滿,開始起鬨,先敲破他的擋風玻璃,最後再合力將他的車掀翻洩憤,讓他當場傻眼、說不出話來。

▲▼大陸2人圍毆穿越馬路的女子,遭眾人推翻車。(圖/翻攝中國青年網)

▲▼楊男因為出手太過分加上對勸架的人挑釁,圍觀的路人開始起鬨,先打破車的玻璃再合力推翻小紅車。(圖/翻攝中國青年網)

▲▼大陸2人圍毆穿越馬路的女子,遭眾人推翻車。(圖/翻攝中國青年網)

網友看了也說,「車就是應該讓行人,駕照買來的嗎」、「直接撞不就不用打架了」、「不管怎樣,打人就是不對」、「背景夠硬就囂張」,也有人說「不走斑馬線隨意穿越就該打」、「不守規矩有理嗎」。

當地警方表示,胡女送醫檢查後發現只有輕微擦傷,沒有骨折等情況;楊男和張女則因涉嫌阻礙警察執法,被帶到派出所調查,被翻倒的汽車也被警方拖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