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點卡「百貨商場」不能用!網怨:感覺被欺騙

▲麥當勞點點卡上市,積點可換8種不同餐點。(圖/徐恩樂記者攝)
▲麥當勞點點卡遭民眾抱怨,部分百貨、賣場門市根本無法消費積點。(圖/ETNEWS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搶攻點數經濟,上月獨步全球推出結合儲值、消費、積點兌換商品的「點點卡」,單張卡片售價100元,每次消費10元便可累積1點,積滿20點才能換贈餐,因此吸引許多熱愛集點的麥控使用,但上市不到1個月,點點卡評價卻很兩極。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部分門市根本尚未開通機台也無法使用,感覺業者騙很大。對此,麥當勞說因技術問題,現階段百貨、賣場門市皆無法使用點點卡、歡樂送也不適用,正陸續改善中。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篇PO文,照片清楚露出桃園台茂麥當勞的消費發票,網友表示日前到台茂出示點點卡想要消費集點,卻被店員告知不適用,也無法補登,因此感覺被欺騙,認為卡片非常不實用!

照片一流出,許多網友跳出來替麥當勞喊冤:「官網上有寫,可是最好每次消費時都有空查官網」、「部分餐廳不適用喔,麥OO官網寫得很清楚」、「購買前看清楚才不會一肚子氣」;但也有人認為,麥當勞推行點點卡,雖然可以積點換回饋,但在行動支付多元發展的時代,應該一併整合甜心卡和APP付款功能,不然只是皮夾多放一張卡片,其實不太便利,紛紛留言:「花了錢買了卡儲了錢,結果卻不是每間都能用」、「改推麥當勞聯名信用卡吧」、「身上都要帶一堆卡出門」等。

麥當勞點點卡首波發行張數約35萬張,單張消費儲值金以1萬元為上限,還有記名功能,預計在3個月內完銷,帶動1成以上的來客數成長。業者表示,官網有註明部分分店不適用,相關使用規則也同步於麥當勞官網及麥當勞報報APP上說明,方便消費者查詢,另外預計年底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服務,屆時可享千元以下免簽的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