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喊了粗框男 結果...網:台灣應該要有痴漢險

▲▼ 公車族,學生,公車(圖/記者張一中攝)

▲搭公車最怕旁邊坐了痴漢。(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下班途中的公車總是擠滿人潮,最討厭的狀況就是旁邊有個體味重的乘客、咄咄相逼想要你讓位的長輩,或是遇到痴漢般的色狼。有網友在PTT笨版上面分享朋友的慘案,他尖峰時間搭公車,戴上口罩坐在最後一排滑手機,車上滿滿都是上班族,後來司機突然用車內廣播喊著「那個...做最後一排,戴口罩的男生,一直在划手機的那個男生」

朋友這時候突然被全車上的人行注目禮,他感覺到所有眼光都飄到最後一排來,才發現周遭的幾個位置全是女生,只有自己是男的。這下突然意識,車上氣氛轉換成要抓色狼的樣子,這時司機又說「對!就是你!粗框眼鏡那個男生」、「你的手...(停頓)」這時候左斜前方的男生突然站了起來,且一臉凶狠,眼神就像是透露著「我有在練,你不要反抗」,就連旁邊的大媽都似乎緊握著雨傘,朋友這時候已經忍不住回應司機「怎樣?」,公車司機才又接下去說「你的手...把你右邊的車窗擊破器放好..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個故事都快笑翻了,紛紛都說「太有畫面了」、「司機注意你很久了」、「司機很明顯在暗示,還不快約」、「一定不帥」、「可以考慮投履歷到日本工作了!」還有網友笑他差點就要進警察局了,更建議台灣應該要有「痴漢險」,不過,司機斷句的部分實在會讓人產生誤會,有人還幫司機解釋「有些人就比較不擅言詞XD」。看來,以後上車前還是先左右環顧一下該坐哪個位置,以免又發生雷同的糗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