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秀泰影城旁奇景 7輛車「集體緩慢倒退」…禮讓一輛逆向車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網友直擊,嘉義市秀泰影城旁的文化路上,7輛轎車集體緩慢倒退,景象看起來十分詭異,後來原因揭曉讓網友全傻眼了。

嘉義市秀泰影城旁的文化路出現一幕奇景,7輛順向車倒退禮讓一輛逆向車。(圖/「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7輛轎車大太陽底下集體緩慢倒退,原來是為了禮讓一輛逆向轎車。(圖/「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11日貼出這段影片,民眾似乎從秀泰影城的高樓層往下拍,這條文化路是「單行道」,結果7輛順向的轎車,全禮讓一輛逆向轎車;只見順向車一步一步慢慢往後退,逆向車則開得非常順暢。

▼逆向轎車一路暢行無阻。

嘉義市秀泰影城旁的文化路出現一幕奇景,7輛順向車倒退禮讓一輛逆向車。(圖/「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地說,「平時禮讓救護車就沒有這麼有共識了,竟然禮讓一台逆向的,難怪是奇景」、「為什麼要倒車?直接檢舉了」、「逆向的要倒車吧⋯到底發生什麼事⋯」、「剛吃飽~又得吃三寶飯」、「 那一部車一定覺得為什麼你們前面這幾台車都要逆向呢」、「感覺那些在倒車的駕駛都在喊:不…不要過來啊」、「這樣的禮讓真的很瞎」。

一名網友則透露,「聽說是停車場車位已滿,塞車,前方車輛不願意退讓,最後後面有好心的車主主動倒車,讓大家可以倒車通行,不必跟著等待。」

綠豆直擊:奇景!秀泰影城旁一整排車子倒退嚕。

綠豆嘉義人貼上了 2017年6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