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嘆10年沒有性生活想離婚 妻當庭反控他有小三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偷吃還怪老婆不給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一家教學醫院的主任級男名醫認為同樣是醫師的妻子未體恤辛勞,兩人分房十餘年,沒有性生活,也沒有噓寒問暖,因此訴請離婚,不過,妻子則是反駁丈夫,他曾還傳簡訊指出「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女人,所以我選擇她」。台南高分院以丈夫可歸咎責任較大,判名醫敗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名醫滿腹苦水說,一次因醫院工作忙,連2天在醫院過夜,妻子都沒有慰藉,他在外租屋住,妻子竟更換門鎖,讓他不得其門而入,兩人分居已超過1年8個月、沒有性生活,形同陌路。

醫師妻則指出,丈夫曾在搬離家後傳簡訊告知「我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女人,所以我選擇她,我們平和分手」等文字,對此,名醫辯稱是編的,為讓妻子生氣才這麼寫。

不過,二審法官認為這簡訊內容足以破壞婚姻,是男方主觀想離婚,因此判他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