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3年還提供A書「閱讀學習」 6旬淫翁把女兒當性奴養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女童遭生父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60歲老翁性侵年僅5歲的親生女兒上百次,還拍下150張下體照,犯行時間長達3年,原本去年被重判21年,沒想到他還上訴,說自己「做錯就會認」,判這麼重根本不公平,希望能獲公平裁決,最後仍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老翁2005年和來自湖南的妻子結婚,但後來妻子因違反逗留條件遭遣返中國,留下他和女兒2人,他竟色慾攻心,對當時年僅5歲的幼女伸出狼爪,不僅經常要求女兒脫衣裸身在床,供他以下體插入性侵至射精,平時還提供色情書刊供閱讀「學習」,即便女兒因為疼痛哭喊求爸爸住手,也以不給飯吃威脅,根本就是把女兒當成性奴養。

警方獲報到老翁家逮人時,還搜出手機、相機及多本色情書刊,雖然照片幾乎都被刪除,但經過修復救回156張,幾乎都是女童的裸照、生殖器特寫還有被陽具插入的相片,但老翁矢口否認性侵,也稱照片不是他拍的。

由於影音資料為證、女童還說爸爸的生殖器會射出像「洗米水」的液體,因此去年陪審團一致裁定老翁6項性侵和4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共10項罪名成立,重判入獄21年,但老翁卻說自己遭到不公平審判、真的有做就會承認因此上訴,但最後遭到駁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