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搶客積怨已久 醉司機持柴刀砍傷同行

▲▼小黃搶客積怨已久,醉司機持西瓜刀砍傷同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名司機在火車站前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8日下午桃園火車站計程車排班區發生嚴重肢體衝突,2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先前搶客糾紛積怨已久,其中1名司機在推擠後還拿出預藏的柴刀朝另名司機砍了2刀,在桃園火車站前執勤的吳姓交通警察趕緊上前制止,並把持刀的司機壓制。

警方調查,李姓計程車司機(40歲)與另名楊姓司機(62歲)先前曾發生搶客的糾紛,在8日下午,李姓司機醉醺醺的跑到排班區,朝楊姓司機辱罵,2人就在火車站前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李姓司機還拿出預藏的柴刀朝楊姓司機的背部砍了2刀。

當時在桃園火車站前執行勤務的吳姓交警發現嚴重口角,趕緊上前制止,並把李姓司機壓制,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抵達後才離去,李姓司機供稱柴刀並非預藏,而是要拿來掃墓用的,警方訊後將李姓司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執行勤務的吳姓交警見狀,趕緊上前壓制持刀的李姓司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小黃搶客積怨已久,醉司機持西瓜刀砍傷同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