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軍事代表團長編階中將? 國防部這樣說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外傳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職缺將由少將編制提升為中將,以凸顯美台關係的重要性,國防部9日上午發布新聞稿鄭重澄清,強調目前無此規劃,相關報導屬臆測,與現況不符。

媒體報導,台北駐美軍事代表團將有重大變革,國防部長馮世寬預備將台北駐美軍事代表團長職缺,由少將編制提升為中將,以凸顯美台關係重要性;若總統蔡英文同意,空軍出身的現任團長洪光明可望成為台灣政黨輪替後首位中將團長。

對此,國防部9日上午鄭重澄清,目前未規劃將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編階提升為中將,報導內容為媒體臆測,與現況不符。國防部也強硬表示,盼媒體撰寫相關報導時,應善盡查證之責,作客觀、正確報導,避免誤導社會視聽,同時籲請大衆勿採信錯誤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