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網友狂讚「剝蝦男友」 超貼心指數直接爆表了!

▲你的超貼心指數排行榜是什麼呢?(圖/超直白 Chao zhi bai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女生挑男友的標準不同,但一些不經意的小舉動,總是會讓女生覺得超甜蜜!廣受網友喜歡的圖文作家「超直白」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男友貼心指數插圖」,描繪出男生幫對方做什麼最貼心的指數表,瞬間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超直白」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插圖表示,「幫對方剝蝦真ㄉ是太偉大ㄌ」,指數直接「5顆星」!而幫女生吹頭髮的貼心指數是4顆星、主動拿包包則是3顆星。網友們也對「剝蝦」這個選項超有感,直喊「剝蝦真的很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超有感插圖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有超過一萬名網友按讚分享,網友也紛紛TAG另一半表示「你爆表了」、「 ❤️你都有」、「你真的超棒der」、「滿分男友」,還有很多人狂曬恩愛「我的寶貝都有耶」,但也有人認為「比較喜歡吹頭髮,剝蝦子自己來比較好吃哈哈」。

▼男友幫剝蝦殼,引起熱議。(圖/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