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陪考老師超緊張 10名學生准考證竟忘在賓館!

▲老師忘了帶准考證,警察開道幫忙。(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017年全國統一高考7日登場,報名考生共940萬人,考試關係決定未來前途,家長、老師學生無不戰戰兢兢。重慶九龍坡警方今早獲報,1名老師不小心將10幾位考生的准考證遺留在賓館,急忙出動開道,幫老師將准考證送到考場!

據《人民日報》報導,重慶育才中學1名老師7日早上8點向警方求助,表示將10多名考生的准考證忘在賓館,由於高考事關學生前途,警方連忙出動開道,一路連闖多個紅綠燈,逆行穿過早班車潮高峰,原本需要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僅費時10多分鐘,便將准考證取回。

老師拿到准考證後,急忙奔進考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大讚警方效率快,但也忍不住直呼「這種老師簡直了 幸好有民警 不然得耽誤了多少考生」、「老師比有些學生都緊張」、「這個老師應該不是故意的……大家不要攻擊他了」、「估計老師也嚇懵了」、「還好沒丟了 丟了就完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