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互毆後投訴媒體 還抹黑對方跟監恐嚇逼和解


▲曾先生表示對方到派出所抹黑他,說他車上有槍還跟監恐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新北報導

日前新北市三峽1名陳先生,與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投訴媒體,指對方車主不但先嗆聲動手,案發後還遭人跟監尾隨,甚至還被亮槍恐嚇,質疑治安不佳,還說已提告恐嚇、傷害等罪名,希望能還給自己平靜的生活,但另一位當事人曾先生卻向《ETNEWS》記者投訴,指陳先生所講的內容與事實有出入,根本就是在胡扯!

曾先生氣憤的說:「事情發生在5月8日那天,他是左轉車卻不禮讓我直行車,還主動搖下車窗嗆聲,最後更是他先拿出有鎖上螺絲的鐵棍打我,我才從後車廂拿鋁棒跟他對打自保,他打到我頭破血流後心虛駕車烙跑,路口監視器都有拍到,結果他竟然還跑去跟警察報案,說我車上有槍!」

▼雙方事發當時就在路口中央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察接獲陳先生報案後,循線找到曾先生自行就醫的醫院,當天就搜車搜了2次,卻都沒在車上找到槍枝,曾先生說:「對方事後透過關係,一直想要跟我談和解,我眼角縫了5針耶!怎麼吞得下這口氣,當然不會答應啊!」

沒想到端午連假時,曾先生卻收到朋友傳來的新聞影片,陳先生投訴媒體說,因行車糾紛遭曾先生尾隨恐嚇,還到公司嗆聲、亮槍恐嚇,甚至連記者採訪當天,曾先生還在門口等陳先生。

曾先生拿出臉書打卡記錄大罵說:「現在是七月半見鬼喔!他受訪那天我人在宜蘭,隔天才回到新北,然後他給記者影片中的車色也跟我的車不一樣,找人堵她就算是臨演也要花錢吧!只是個行車糾紛犯得著這麼大手筆嗎!如果我真像他講得這麼恐怖的話,為何當場他本人或公司不報警處理﹖」

曾先生懷疑對方想利用這種抹黑手法來逼迫和解,自己也已到當地派出所對陳先生提告傷害,現在更考慮要再提告對方妨礙名譽,他說:「對方想和解卻用這種奧步,那就沒什麼好談的,我一定不和解,跟他告到底!」

▼曾先生被指控說開車恐嚇,當時陳先生出示的車款是白色三菱轎車,但是曾先生開的車是銀色賓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曾先生被陳先生毆傷,眼角還到醫院縫了5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