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DVD店老闆換廠商進貨 醉男大鬧反遭剪刀刺傷右膝

▲劉姓廠商酒後跑來萬華DVD店前找老闆理論。(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廣州街上一間DVD店今晨1時許發生有人遭刺傷事件,一名41歲劉姓男子與47歲陳姓老闆起口角,最後遭對方持剪刀刺傷右腳膝蓋,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經警方初步了解,劉男為店家合作廠商之一,雙方因進貨價格問題發生糾紛。警詢後,今天上午陳男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劉姓男子為該間DVD店的合作廠商,日前兩人疑似因為進貨價格問題太高發生爭執,陳男想另尋其他廠商,引發劉男心生不滿,今天凌晨1時許喝完酒跑來店內找陳男理論,經對方制止,劉男仍不予以理會,持續朝店內大吼大叫。

陳男見情況不對,立即拿起剪刀要求對方離開,雙方開始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劉男抬起右腳飛踢,卻反遭對方的剪刀劃傷膝蓋,當場血流不止,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劉男向警方喊冤地說,他只是防衛性地擋住,才不慎刺傷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