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吳交接陷僵局!黨內吵不完 葉毓蘭批:將自取滅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已落幕,但內鬨仍未停歇!目前新任黨主席吳敦義與現任黨主席洪秀柱陷入交接僵局,並不斷引發爭執,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看不下去,並在臉書嘆「再這麼下去,那裡需要民進黨出手,自取滅亡了」。

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到目前為止,雙方陣營已進行過2次協商。不過,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批評新任黨主席吳敦義「縱容下面的人放話,好像她賴著不走」,若這些挺吳中常委繼續如此不顧黨的形象,只顧自己連任的算計,「必要時她會單方面自行宣布辭職」。

不過,吳敦義則反駁「哪有縱容?」,且強調自己都還沒接黨主席,怎麼去核定中央委員的名單?

對於洪、吳吵不停,葉毓蘭在臉書批評,這是在擺什麼譜,端什麼架子呢?到底是現任主席、主席當選人,還是身邊的「大」人們在過招?如果到現在還有這麼多花招,怎麼對得起此時此刻仍然對國民黨不離不棄的黨員呢?

國民黨黨內互打打不完!對此,葉毓蘭說,人必自侮而後人侮,再這麼下去,那裡需要民進黨出手,自取滅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