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去骨噴香水再塞褲子!他「搞剛」處理只想丟冰球場

▲工作人員正在處理被丟進球場的鯰魚。(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5月29日晚上觀看冰球比賽「史丹利盃(Stanley Cup)」的決賽時,將一支死掉的鯰魚往冰球場上丟,事後他還揭露了處理鯰魚的超費工過程,但隨後被警方以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該男子氣憤表示「鯰魚才不是武器」,並且會上訴到底。

36的瓦德(Jacob Waddell)在觀看納許維爾和匹茲堡隊的比賽時,把死魚往球場周邊的玻璃丟,死魚就這樣掉在冰球場上。事後他接受當地電台訪問時說,自己俄亥俄州的岳父家想到這個主意,「我只是一個愚蠢的俗人,但我想如果能丟一隻魚到球場上不是很酷嗎。」於是他就去買了鯰魚,還買了一支完全太大的魚,去掉骨頭之後切成兩半,但是魚太大了,「我用我的卡車輾過它好幾次,但實在有夠大。

接著他把魚包在冰塊裡,還用香水掩蓋掉味道,藏在自己的褲子裡面偷偷帶進球場,甚至還在岳父家中先測試怎麼放才不會讓魚凍傷自己,並花了350美金(約台幣10500元)買了最靠近球場的位子,然後就做出瘋狂地丟魚行為,事後也沒有逃跑,乖乖待在原地等警察來。瓦德說,這個行為超級值得,「我可以再做一千次,完全可以。」

▲他還自己上傳丟魚影片。(圖/翻攝自推特JacobDeveral)

瓦德事後被警方以擾亂秩序、持有武器以及打斷重要會議等罪名起訴,他在訪問中提到,警察當面提出這些罪名,「鯰魚才不是武器,或是他們說的鬼東西,而且我也沒有打斷會議,那是個體育活動耶。」接下來他將會請律師繼續上訴,強調自己非常固執,「從我硬要把鯰魚塞在褲子裡就能看的出來了,我們會贏的。」

雖然瓦德做出的事情很荒唐,但現在似乎更多人覺得警方起訴他的理由更過分,納許維爾市長巴瑞(Megan Barry)發聲明表示,這些罪名很快會被駁回,匹茲堡市長則說,瓦德應該要去做社區服務,可以去幫忙清理魚市場。檢察官薩帕拉(Stephen Zappala)在當地時間30日在臉書上說,丟魚的行為沒有到犯罪的程度,控訴很快就會撤銷。

▼鯰魚立刻被清理掉。(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