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好不容易才搶通 三寶逆向超車一撞..又塞住了!

▲蘇花公路一台汽車逆向超車發生車禍。(圖/蘇花公路即時路況FB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蘇花公路近日坍方中斷,導致許多民眾滯留東部回不了家,公路總局31日下午4時搶通,短暫開放2小時單線雙向戒護通行,沒想到才剛開通沒多久,隨即就有三寶逆向超車發生車禍,導致路段又塞住了。

▲台9線蘇花公路路段坍方,道路中斷第4天搶通。(圖/公路總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花公路因邊坡坍方,道路中斷已經第4天,經過施工人員強力搶通,今天下午4時起至6時暫時先行開放單線雙向戒護通行。不過,《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絲專頁下午5時左右發布一張照片,一輛汽車逆向超車後與其他車輛相撞,結果2輛車就將道路一邊塞住。蘇花公路即時路況小編表示,「不少人在問,蘇花會不會很難開?簡單一句話:順著車流速度行進,就都很好開!別犯蠢、別找死、別想找別人一起死,公路世界就很美好!」

底下網友留言表示,「南下已經塞超過半小時了,難道是這狗東西害的?」、「好不容易單線通行,現在又不能動,三寶棒棒」、「好不容易開放2小時可以走..這下好了吧,看看你們要幾點才能走」。另外,有網友留言指出他在「南下花蓮的動彈不得,108.5公里」,有網友則勸說「走蘇花就是要很專心、有耐心、平常心」。

而據蘇花公路即時路況回報,該車禍路段發生在蘇花公路117.9k,現場狀況已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