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最新開發外觀曝光,尺寸跟iPhone 7、S8比一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8 移除 HOME 鍵早已不是新聞,問題在於移除 HOME 鍵之後,手機大小變得有多大?生物安全辨識的設計方式又將如何設計?現在最新報告針對這兩個問題給出了答案,最新的報導也依照這答案做出了渲染圖。

iDrop News 的報導,他們從蘋果公司新一代 iPhone 開發計畫的「工廠工作人員」口中得知 iPhone 8 開發的真實性,手機大小為 143.59 x 70.94 x 7.57 mm,對比 iPhone 7  的 138.3 x 67.1 x 7.1 mm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 158.2 x 77.9 x 7.3 mm,iPhone 8 手機偏長、偏寬,而且甚至比大尺寸 iPhone 7 Plus 還厚。

這次曝光的尺寸若跟三星的 Galaxy 8 相比,則是相對小一些,現在已經上市的 Galaxy S8 手機大小為 148.9 x 68.1 x 8.0 mm,Galaxy S8 + 手機大小為 159.5 x 73.4 x 8.1,從中都可以看出這次傳出的 iPhone 8 並不是那麼的大。

雖然報導當中並未提及 iPhone 8 的重量,然而若以近期傳聞來看,iPhone 8 的零組件(雙鏡頭、光學指紋辨識)與機身材質(雙鏡面螢幕),都將比 iPhone 7 還要重。

依照上述說法,iDrop News 率先針對 iPhone 7、iPhone 8、iPhone 7 Plus 畫出渲染圖,這也是首次有海外媒體針對 iPhone 8 繪出比較接近近期曝光的實機渲染圖,從中可以更明確看出手機正面跟三星的 Galaxy S8 以及 LG G6 一樣,幾乎都被螢幕覆蓋,上下幾乎是讓人期待的無邊框設計。

翻到手機背面,也更近一步證實 iPhone 8 的雙鏡頭為垂直排列,而且蘋果 LOGO 下方也沒有圓形的指紋辨識裝置,側邊的按鈕延續原本的分離式音量鍵設計。

如果這種設計是準確的,那麼上週台積電所證實的移除 HOME 鍵、指紋辨識改為光感指紋辨識,並設計在 OLED 螢幕下方的說法,可信度將是大為提升。

目前還不確認 iPhone 8 的確實發表會時間,不過依照往年 Apple 公司新品發表會的時間,多數都訂在秋季,至於針對 iPhone 8 大螢幕的實際應用為何,或許可以在接下來的 WWDC 2017 期間發表的 iOS 11 系統看出端倪,更多相關後續,《ETNEWS 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iDrop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