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音樂會架起層層拒馬 羅智強:蔡英文乾脆別出門

▲立法院周邊架設嚴密拒馬的場景經常可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下午將出席屏東演藝廳舉辦的「2017總統府音樂會」,而為避免出現陳抗,影響參與民眾的安全,警方早在27日就展開維安規劃,在演藝廳周邊架設層層拒馬戒備。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諷刺蔡英文,「真的這麼害怕人民,就不要出門辦音樂會好嗎?」

總統府音樂會下午2時45分將在屏東演藝廳登場,此音樂會也被視為地方盛事,但警方展開維安規劃,將演藝廳廣場、屏市民生路沿線全佈設拒馬、交通椎,惹來不少質疑與批判聲,更有民眾在臉書上抱怨,「這太Over了吧!現在是到立法院門口了泥....你總統聽個音樂會,把縣民當暴民在對待嗎?太離譜了...不如不要來,擾民。」

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表示,蔡政府號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卻要用「最多的拒馬保護」,從北到南,鋪天蓋地,在台北立法院外的拒馬多到連天橋都塞進拒馬,滿滿刀片、鋒利到連外國人都說離譜、恐怖;現在連蔡英文要在屏東辦個音樂會,都要出動拒馬保護。

羅智強說,在鐵絲網重圍下的音樂會,「蔡英文是想辦『全世界最驚悚』的音樂會嗎?」蔡英文不怕鬧笑話,但大家看了,也幫蔡英文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